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第十五章 摯愛的 (P.402 ~ P.406)

 



 

* 402 *

……
“在生物層面,我的出生對你的了解確實有幫助的是:

在那時,人類DNA的改變。

那改變已響徹數個世紀,如同音叉的主調,

影響每一代的孩子們。

DNA是「愛」的物質載具;

因此,它適應任何一種呈現給它的「愛」的品質。

這更高的「愛」的能量傳遞,

是「神聖天心」內的一個頻率,是造物主所賜予的,

它從一個人傳到另一個人,從一代傳到另一代而被延伸。

 

“當我兩千年前來到地球時,我在本質上並沒有與你們不同,

只是我從未經歷與我的神性源頭分離,

而且,除了「愛」,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別的,

我也未曾創造「假我」。

我被孕育於一位能夠接受並支持DNA改變的純潔婦女是必要的,

因為DNA的改變對我的生命是必要的

我的母親確實是一位特殊的婦女,

上主安排她來扮演這個角色。

如果不是因為「聖靈的力量」以及她孩童般的天真,

我的投胎將是不可能的。

我在人世時,我投胎的真相從未被討論過,

也沒有科學上的認知能夠解釋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許多人相信某些超乎尋常的事發生了,

而只有極少數的概念能夠表達這些信念。


* 403 *

我的投胎有一個神奇的面向,

但是,這在科學上也不是不可能的。

然而,我並不想去揭露我母親神聖隱私的一切。

對於適合知道這件事的人,

我相信她會揭露需要被知道的一切。

 

至於我,有一個問題是我必須去克服的。

在有機生命裡,

DNA的設計是為了處理「愛」複雜且神秘的功能。

而人類DNA的設計是

為了處理和指揮非常高層次的「愛」的功能。

當你增進這些「愛」的功能,你的DNA就會隨著改變。

以我的例子而言,利用人類在分離狀態裡產生的DNA

會像是把火箭的燃料放進一台福斯汽車裡一樣。

我會無法與這樣的身體結合,

而且,那時我必須體驗「分離」的時間尚未來臨。

從我投胎到上十字架的這段時間,

我為自己同意要去體驗的「分離」作了準備。

在我投胎之後,我母親的懷孕過程與正常人是相同的,

而我從幼年到青少年的成長階段,也以正常的方式持續進行。

青年時期裡,我為照料舅舅的貿易事業而周遊四方。

我去過最遠的海島現在被稱為英格蘭,

往東則遠達喜馬拉雅山麓。

這帶給我許多豐富的經驗和歷練。

為了我的神職工作以及我的人生巔峯作準備,

擁有一個完整的人類經驗也是很重要的。”

 

“我在十字架上犧牲的意義

並不完全在於:我為了你們而死的事實,

而是在於:我有意的透過無條件的愛心去體驗「分離」。

這個行為完成並實現人類靈性上和身體上的新藍圖。

這需要幾年的準備時間,以及許多的奉獻才能實現。

死亡對我而言並不具意義,因為我完全確信我的不朽性,

而且,經由我的「愛」,死亡的痛苦可以在一瞬間被消除。

我給人類的贈禮是:我選擇去體驗「分離」。

毫無例外的,

人類會發生「分離」是因為人類失去了「愛」。

分離、批判、和痛苦是透過匱乏「愛」而結合在一起的。

然而,把一個強而有力的「愛」的行為

和「分離」的經驗劃上等號,

能讓任何人更容易的從

大多數人所處的「分離」狀態中找到「愛」。”

 

* 404 *

“因此,我的分離是一個「愛」的行為,

好讓「愛」與「分離」可以被和解。

從此以後,批判與分離都不能限制你內在「愛」的力量。

長期與上主的疏離可以被終止。

上主將不再被視為只是一個外在的神明,

而現在,無論你創造了什麼樣的情況,

神性天愛的臨在可以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裡,

和你生命的中心被感受到。

 

“許多人已為你們而死。

許多人為了兄弟、為了自由、或為了人類奉獻他們的生命,

來榮耀珍貴的公理法則。

許多聖人已為你們而死。

數不清的人們為你們承受苦難。

但是,沒有另一個人為你們轉變「分離」!

我為「愛」分離,好讓「愛」甚至可以與「分離」合一,

也因此「分離」的事實會被縮減為僅僅是「幻覺」而已。

我的分離事件是最極至的悲傷,

那是我存在經驗中未曾遭遇過的。

在十字架上時,當我把這世界上所有的分離收到自己身上,

我瞬間體驗到完全與上主的分離。”

 

“我的死亡所喚起的奇蹟是:「分離」的解除

那是經由把「分離」與「愛」劃上等號,而不是批判。

我「復活」奇蹟的意義並不在於我肉體的復元,

而是在於:透過與造物主的再合一,人類成為完整的。

因此,「分離」被轉變為一種「幻覺」。

現在,對於任何一個接受「愛」為他本然狀態的人,

這種轉變都是可行的。

只要有一個人實現了一件事,那麼,所有的人都可以實現它!

你可以選擇使這分離的「幻覺」永遠存在,

或者,你可以選擇接受這份贈禮。

我的贈禮無條件的送給任何一個想要看到潛能改變的人,

目前,這改變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

 

“當品嚐到贈禮的賜福時,接受者最終將會尋找給予者。

我寧願被宣傳的是這贈禮,而不是給予者。

這對於我的許多朋友和追隨者而言,都是難以接受的,

因為他們非常保護我的榮耀。

 

* 405 *

這份贈禮被如此多的人迴避,實在是令人悲傷,

只因為對禮物了解的不足,或是因為人們把我硬塞給他們。

我寧願它是以另一種方式

〜這份贈禮普遍的被所有人了解和接受。

這贈予是免費且無條件的。

沒有其它的方式可以使這贈禮實現。”

 

“只對忠於教會的人給予選擇性的「救贖」,

並不是我的要求,或是我的門徒所教導的。

我們所教導的是「懺悔」,這是個人「救贖」的起點。

即使是「懺悔」的意義也已經被曲解了,

許多人把它當成是一種自貶的行為,

和崇拜於別人所相信的一切。

這顯然是錯誤的。

「懺悔」只是「迴轉」,

從生命的探險轉向與生命的源頭重新合一。

「懺悔」必定會粉碎「我執」,

而且,從「我執」的觀點,它可以感受到徹底的衰減。

但是,了解你真實本質的結果,

是一種閃亮的、光輝的個人尊嚴感。

「懺悔」的另一面所發生的一切,

對於每一個人而言,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也因此,不可能有常規可強加於其上。

一次一個靈魂,地球與人類將會被更新且重生!

決不要低估你的言語、行為、生活

和「愛」對於每一個你遇到的人的影響。

 

“我的復活提供給所有的靈魂一個嶄新的復活機會,

即使是那些處於深度分離狀態的靈魂。

然而,一個靈魂的重生是經由他自己的選擇而得以實現的,

並不是自動的經由我的行為或是遵守教義而產生的。

此外,靈性上的回復並不是一次的頓悟,

而是一種持續的接受上主恩典的生活方式。

有一些人,因為個人的懺悔和重生的體驗是如此的深刻,

以致於他們無法想像別人能有不同的體驗。

甚至有許多宗派信仰是環繞著強烈的個人頓悟而建立的。

分享信念是值得讚揚的,

但是,一個巨大的錯誤是在於沒有了解:

即使是極好的成見也不能強迫別人相信。

強制信仰的宗教團體

無法解救一個自己尚未選擇了解真理的生命。

自由意志永遠是救贖或危機的一個關鍵點。

批判、分離、和錯誤的創造自己是個人的選擇。

現在,是讓每一個人認出這錯誤的時候了,

並且,透過「愛」去找尋他自己回歸「真我」的途徑。”

 

* 406 *

“我已告訴過你許多次,

雖然,因果律主導並控制架構和物質的存在,

但是,它並不以同樣的方式束縛你。

統一的、一意的「平衡」管理所有物質的形式,

並且,不需要同意就可產生立即且公平的反應。

無疑的,人類的行為自有其後果。

然而,經由造物主的愛與智慧,

所有的靈魂都被賜予「自由意志」

以超越他們行為後果的本質。

你的救贖永遠是經由上主的恩典以及你的選擇。”

 

“我為人類所做的一切,確實是一份與眾不同的贈禮。

我使你能夠收回你「愛」的本質的內在知識,

並且回復與上主的個人關係。

現在,「分離」成為一條沒有牙齒的鯊魚~一種幻覺,

可以被任何一個尋求了解真理的人看透。

然而,這鯊魚對在岸上仍然在害怕,

並且被他自己的批判和自我的創造所禁錮的人而言,

可以算是有牙齒的。

這種人會透過他自己的敵意,繼續害怕靈性的再連結。”

 

“由於人類落入了批判的惡性循環,

自由意志幾乎已經被破壞殆盡,

人類失能狀態的問題,引發了我的贈禮的必要性。

在每一個世代裡,有極少數虔誠且善良的靈魂,

以圓滿的意識回歸上主,

雖然,這對於大多數的人類而言,是不可能的。

他們留下了清明與慈悲的偉大榜樣,供未來仿效。

即使如此,危險的情況依然普遍存在。”

……

 

 

***

附註 : 紫色字體為耶穌的話語

YouTube 收聽 : 第十五章 摯愛的 ( 6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