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靈魂書寫 10.

 


  上個月買了一本空白筆記本,準備紀錄與指導靈溝通的過程,
 買到手後,就放在那了,呵呵~

上周末參加Amber的線上讀書會,想參加靈魂書寫的工作坊,
那股強烈的渴望清楚無比啊!

果然,快速的與Amber約好這周四下午,看到email通知上課須知,
準備物品中必須準備一本"空白筆記本"時,
一陣喜悅的波動在心中蔓延開來~

"空白筆記本"早已準備好在這完美的時間點上工,
真是難以形容的剛好!
!該不會,這一切早就安排好了!
不由自主的微笑曲線就在我臉上掛著好一會兒~~~


過往十年,一直有運用自由書寫的方式,
來探索了解自己及自我療癒,幫助我打開心房,
釋放壓抑的負荷及負面情緒,了解內在深層的信念及意識狀態,
如何默默影響生活中的各種關係。

透過書寫的文字流動,轉化不平衡的狀態,
整合一切的脈絡,最終感受到平靜,
接收到一些讓關係更和諧的靈感,及悟出一些寶貴的道理。


這一次上課,我想知道自由書寫與靈魂書寫有什麼差異,
是否有更卓越之處,哪裡可以協助我的生命更幸福豐盛。

果然 ~ 老天不會安排對我沒有用的經驗,
靈魂書寫開啟的一扇全新的大門


前半段的時間,順順的進行著,
我的意思是,Amber的清晰的教導,流暢的問與答時間,
及練習書寫的過程,一切的發生都在我的舒適範圍中,
舒舒服服的吸收新知識的衝擊,接受到指導靈的訊息,
大都蠻清晰明確的,我感覺一切都蠻好的。

突然,一個練習題打破了我累積的經驗,挑戰我一向熟習的療癒手法,
身心感受到大我和小我瘋狂拉扯,掙扎矛盾的不舒服,真是折磨人。

所幸,Amber及時的提供更高層次的觀點,照亮我灰濛濛的視線,
引領我走出迷障,重見光明大道的那瞬間,真是Amazing!

 

身體方面,發生一個有趣又深刻的變化。

日常生活中,有時候我的身體,尤其是下半身,
會有明顯的左右不平衡的感覺,
一部分的原因,是車禍對骨盆造成的影響,
其他部分是,如果身心有過度勞累疲倦,缺乏鍛鍊肌肉運動,
及心情不好時,左右不平衡的感覺會更明顯,
我為了好好愛這寶貴的身體,用各種方式來幫助自己左右平衡,
例如:靜心、瑜珈、跑步、健身、充分的放鬆與休息,
從來沒想過還有其他方法。


上課的途中,去上洗手間要走回房間時,
赫然發現,我的身體有一種輕盈感受,
來自於身體左右完美和諧的平衡,
這感覺實在是太Amazing!


我帶著一點點的疑惑,興奮的與Amber確認這個發生的正確性:

「超神奇的!
我一走出洗手間,清楚地感覺到自己左右平衡,左右腳能量超平衡!
是不是像你剛剛說的,靈魂書寫可以平衡左右腦運作,
一旦左腦右腦的頻率協調的,身體也跟著左右平衡了嗎?」,

我自己的感受是這樣,但還是硬要問一下Amber
或者說,有了親身的體驗,想要有知識上的輔助,幫助我理解與內化。


 Amber
笑笑的點頭:

「是阿!如果有大腦或小我介入思維的流動,身體會產生不舒服的緊繃感。
 
靈魂書寫可以訓練左右腦平衡的運作,協調左右腦的頻率,
 
當純淨平衡的能量在內在流動時,身體自然會更容易感覺到活力與健康。」

 
原來靈魂書寫不只可以接受訊息,還可以治療身體的不平衡,
 
有種賺到的感覺,呵呵真是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整堂課步入尾聲時,回憶起上個月自己練習與指導靈溝通的過程,
 情緒體與思維體混在一起,指導靈在傳達訊息的同時,
 還要安撫照顧我的情緒, 與指導靈溝通的最終,我總是收穫滿滿。


 
在體驗過靈魂書寫後,明顯感受到與自由書寫的頻率完全不同,
 
在自由書寫的空間包含不同的元素,接受訊息是其中之一;
 
而靈魂書寫是全然的在接受訊息與指引,
 
像是一條明亮順暢的通道,思維清明的,享受指導靈的支持與愛。

 最後一個Amazing的體悟是,當我上完3~4小時的長課程,
 
常常內心收穫滿溢,身心會有程度不同的疲倦感。
 
但是這次靈魂書寫的工作坊,完全不累,身心靈能量飽滿,
 
感覺平靜又舒服,就是有活力、有生命力的感覺,
 
真是~~~~~~~Amazing ! ! !  哈哈^O^

 
 
感謝Amber及聖靈的陪伴與支持。
 
謝謝靈界弟兄的安排。
 
親愛的指導靈,謝謝你一直在。


 Love 
 An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