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真愛的展現


: Amber,透過四句清理的練習,我覺得自己的症狀越來越好了。

     我現在有股衝動,想要和家人證明自己,

     不然他們總令我心煩又迷信。 

 

恭喜您進入了越來越好的狀態。

     選擇做內在平安的事情,並不需要所謂的「衝動」,

     不然就會變成小我的對錯輸贏的對立關係。

     處於觀點對立的關係,彼此之間又沒有愛的交流,

     那麼,誰又會想被誰說服呢?

     收到的結果自然又是一連串的衝突與摩擦。

 

     四句清理帶進來的能量是愛的能量,是溫和、明晰的交流。

     四句清理不是用來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而是改變你看別人的眼光。


    建議你先靜下來去覺察你的家人所表達的愛與關心,

    讓你能用心明白他們對你的心意,並感受到他們對你的關懷,

    然後你再嘗試耐心溝通自己的看法與觀點,

    讓他們理解你已經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並且也能替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

    這才是ㄧ個會運用四句清理的人應有的態度。

 

    若你能保持大我平靜的頻率,

    做你該做的,對人和善親切、思維又清晰,

    你自然也不再需要去與人證明自己。

   透過四句清理淨化之後的你,最大的不同應該是 ~

   你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你的情緒會平穩,你會懂得用耐心與人溝通,

   這時,就算你不會針對自己症狀的改善多說些什麼,

   我相信,你的家人也會看在眼裡,因為事實勝過一切。


   當你讓自己回到正確的位置上,

   你周遭一切的人事物也都會回到那本來的位置上。

   當一切回歸到本有的位置時,

   你會發現神聖的完美秩序是如此和諧運作著。


   ㄧ個對自己的決定充滿自信的人,不需要「證明」。

   別人的看法是否能有所改變,

   這不是ㄧ個懂得四句清理的人需要去在意的地方。


   你需要負責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真愛的展現,沒有好勝與暴力。

   真愛的展現,是溫和平靜的暖流,悄悄的流進每個人的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