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創造感覺 放下恐懼


                                                                
                        創造感覺 放下恐懼

 

當你在工作上經歷問題時,

或在所處的工作中感覺處境不對的時候,花一些時間獨處。

找一個寧靜的時刻,

把所有從社會上所接收到的想法及念頭都放掉,

將所有相關的恐懼和擔心也都放下。

 

嘗試著從你心中一個很深很寧靜的點來看那些想法和情緒。

去看它們真實的樣子,它們不過是那環繞在太陽週遭的烏雲,

它們不是你。

進入到你心中那陽光的核心,問你的大我此刻什麼是明智的做法。

連結你那古老又充滿智慧的心,跟你的源頭連接,

讓你的直覺告訴自己此刻什麼是正確的做法。

 

不要依照外在環境的觀點、或者是社會行為標準去採取行動,

因為這些東西在工作中對你有極大的影響力。

社會或集體意識是基於極大的恐懼:

恐懼丟掉工作、恐懼世俗的失敗、恐懼窮困。

所有這些恐懼都可能阻擋你的直覺,

而一個內在的聲音是告訴你,此刻要如何做。

關鍵在於要勇敢去傾聽這個聲音,
你將會看到它給你帶來真正的答案。

你的靈魂透過你的感覺與你對話,

而那些透過外在所提供的保證或安全感並不存在。

 

最重要的是信任自己,接受自己的感覺引領的方向,

並且依著你的直覺而行動,向你內在心的指引敞開,

這就是從小我意識轉換到大我意識。

 

當你處於小我能量的環繞中,要安住於心是需要勇氣和力量的。

不過讓我提醒一下,

跟隨你的心,

最後會為你帶來非常真實的生命力和創造力,

它也會在物質層面為你帶來豐盛。

這就是信心及勇氣讓你將自己交付在心的自在之流的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