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頭腦與心的運作


 

Amber姊姊午安~

想跟你分享我這幾天的心情。


最近我的家人在國外陸續要打疫苗

哥哥先打了,然後爸爸在昨天也去打,

我的爸爸,他有氣喘還有藥物過敏,而且是要打疫苗,

所以我很擔心,我想要問指導靈,
我的家人,如果打疫苗會不會有生命的危險,

但因為我思緒太混亂,並沒有感覺跟指導靈連上線,

然後我就去上班了。


坐捷運的時候,我想起你說過,

想了解頭腦的特質,建議重新去看愛無止境第二章,

我聽了有聲書,也找到答案 "頭腦會利用你的恐懼來控制你"

(註 : 傾聽平靜有聲書連結 ~  08. 愛無止境 第二章 (2)  )


雖然我知道,但我還是很不安,

晚上跟媽媽一起禱告,可能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我沒有感覺到心中有真實的力量,

但我依然用自己的方式跟上主說話。


隔天早上我聽與指導靈溝通,我感覺到一股平靜,

我其實什麼都沒說,但指導靈好像都知道,

好像在跟我說不要害怕不要擔心。

到了中午,
我一邊聽著兩個靜心引導,「與上主溝通」和「與上主親近」,

一邊把心中的擔心全部跟上主說,
上主一樣給我溫暖平靜的感覺。

( 註 : 靜心引導連結 與上主溝通 與上主親近 )
                                     


靜心時,我看見的上主就像耶穌,

就像愛無止境裡面的耶穌一樣,
只是皮膚白一點、頭髮是金色的。

我的爸爸打完疫苗,今天是第二天目前身體反應OK

上次在線上讀書會,你有說到頭腦和心運作的不同。

其實我不太可以很清楚的分辨,
剛剛我突然意識到是指導靈在教我,
祂讓我體會了一場頭腦和心的運作。

謝謝上主

謝謝耶穌

謝謝指導靈

謝謝Amber姊姊

 

2021.07.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