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愛的機會~來到你面前的 ( 轉載 )




凡是該你擁有以及去做的人事物會來找你。

愛你面前的人事物,

與愛其他或許是你較喜歡的人事物,並沒有差別。

賜福不是在「愛的對象」裡,而是在「愛的機會」裡。
.
我問:     我應該先愛什麼?
.
他回答:   任何在你面前的人事物。

………….. 我要先做什麼事?

………….. 任何在你面前的事。

………….. 我現在要幫助誰?

………….. 下一個跟你談話的人。

………….. 接下來我該學習什麼?

  你所面臨之問題的解答。

你不必去找尋你的課程,它們會來找你。

人們經常到別處去找尋課程或目的,

因為他們認為在他們面前的那一個不夠好。

他們經常以找尋困難的課程嚴厲地對待自己,

而沒有去尊重他們面前那個簡單課程的力量。

你眼前所擁有的課程已經相當足夠了。

當你已精通那個課程時,你的下一個課程就會出現。

                      摘自: 愛無止境 第四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