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第 二 章 他說話了 ( P41 ~ P45 )

* 40 *
……
耶穌帶著由衷的微笑回答:

“對!你學得很好。

十字架苦刑及復活的真正奇蹟是:
「神聖的天心」在那時重回到它「統治者」的地位,
超越了生命、頭腦、及頭腦製造的架構。

「愛」超越「死亡」贏得勝利。

當我恢復「心」的主權時,每一個人必須做的只是:
在自己的生活中以及所處之世界的角落裡,
接受並應用那力量。

你的心不需要努力回歸上主,因為它從未離開上主。

處於完美的「心」是與你的造物主相連結的,它從未被分離。

但是,它必須超越幻覺,重新確認自己是主人!
所有的奇蹟都如此發生。

「心」帶來所有的奇蹟。

“絕對不要低估「心」的力量,
它可以帶來更高的智慧,更高的覺知,
以及比你所能預期的更偉大解答〜關於存在的解答。

這就是為什麼當許多人面臨死亡時,會經驗到治癒的奇蹟;
他們想:「我只剩下六星期可以活。」
所以放下了外在的瑣碎雜事。

頭腦完全失去了重要性,而相愛的人比以前變得更親密。

忽然間,「心之火」熱烈的燃燒起來,
不管是因為悲苦、喜悅、滿足、或是放下,
那時,只有透過「心之火」,奇蹟才成為可能。

許多人面臨死亡的逼進,
對於那真正壓迫他們的架構世界死了心,
然後,他們終於真正的活了。

那就是我所謂的
「你必須先死了,才能真正的活著。」的意思。

因為,當你活在「天心」中,
你不朽的活著,你永遠的活著。”


* 44 *

如同耶穌所說:

“「心」總是帶給任何情境新生命,
並展開了許多的可能性,
這在沒有「心」時,是不可能的。

有時候百分之一的改變足以使全面改觀,
因為,重新調整一個絕對的情境,只需要這百分之一,
這也證明了它實際上並不是絕對的。

只有上主是絕對的,所有其他都是相對的。

那也就是為什麼: 批判者會被他頭腦的僵化思想限制禁錮。

產生這個自毀機制的盲點是:
頭腦設計的控制,圍繞在它認為是絕對的要素上,
然而,頭腦無法了解一體性〈One〉,
和唯一的絕對性〈Only Absolute〉。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你強調:
頭腦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僕人,卻是一個致命的主人。

在你安裝它之前,你必須知道如何拔掉插頭。”
……


* 45 *

……
當我把地鐵事件的經過告訴耶穌,他的雙眼充滿了淚水,
我說:“我無意使你悲傷。”

耶穌說:

“你並沒有使我悲傷,我清楚的記得那件事,
我為你和那些男孩感到非常驕傲,
在人們生命蛻變的時刻裡,我特別多情善感。”



附註 : 紫色字體為耶穌的話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