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大我的平靜




 [ September 28, 2009 ] 

最近有好多朋友問我,實行零極限一段時間了,
但是心情還是會有低潮的時候。


我從大家的口中,感受到那種無力感。
首先我先說個觀念,給大家參考:

所謂的清理,跟我們做清潔工作的感覺是一樣的,
當你清潔完表面上的灰塵,有時候發現前腳才掃過而已,

後腳怎麼又有了呢?
它有可能是你未曾注意的角落飄進來的喔。


這時候你就可能又要拿掃把再掃一次,
但是這次你可能會特別注意之前不曾注意的地方了..

幸好,神性的清理是非常周全而有效率的。

(不像我們打掃會有疏忽的地方)
所以只要你清理,神性就會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部份一併清理。
這過程有點像打掃的時候,灰塵揚起來,你會有點不舒服。
這也是心情被記憶擾亂的最厲害的時候。
說真的,這個時候要說我愛你,真的很不容易。

分享一個我常用的方法給你,希望能夠幫助你。
這個方法常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在教室打掃,揚起灰塵時,
有同學在後面拿著水桶灑水,你知道灑水的原因,對嗎?

我覺得默念這篇祈禱文,就像灑水一樣可以清理揚起的灰塵。
這個方法,就是我會不斷心裡默唸這篇祈禱文( Peace Of I )
這篇文章很短,但是意境很棒。
這篇文章是當初我還沒決定去日本上課,
找到修蘭博士的[大我基金會]網站的時候,所發現的。
當初一讀到這篇短文就非常喜歡,然後就有靈感開始這個方法。
這個方法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如果你問我是不是神性教我的呢?
..應該是吧..不然我哪來的靈感呢?

心裡面每默念ㄧ句,我就會想像這句話的意義。
我會想像,這是是神性在對我講這些話。
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內心會感受到平靜,
彷彿剛被神性擁抱過一樣。
很溫暖..很平靜….

這個方法我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分享給你知道。

祈禱文的中文,是我當初在日本上課應邀上台之際,
自己臨時翻譯出來的文字。
本來不打算寫中文的部份,但是想到可能有不懂英文的朋友..
就厚臉皮PO上來,明知道自己翻的不算很好。
你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
The Peace Of "I"
大我的平靜    譯者: Amber (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eace be with you, All My Peace,
平靜與你同在,送給你大我所有的平靜
The Peace that is " I ", the Peace that is "I am".
這平靜是”,這平靜是本我
The Peace for always, now and forever and evermore.
這平靜ㄧ直都在,從現在直到永永遠遠.
My Peace " I " give to you, My Peace " I " leave with you,
將我的平靜送給你,”將我的平靜交託給你
Not the world's Peace, but, only My Peace,
The Peace of " I ".
這不是世界所能給的平靜,而是我的平靜
大我的平靜


*** 


Amber註釋 ( 2017的此刻 ):

這篇是2009年的文章, 當時的我才剛開始清理的功課,
但是那時神性對我的厚愛,和今日相比,卻是同樣的豐盛。

現在Hooponopono已經到台灣開課了,
跟當年的我只能看外文書籍相較起來,
清理的資訊與內容,都是比較健全而豐富了!

不過我依然喜歡自己當年翻譯的祈禱文字,
雖然沒有目前官方網站的細膩, 但是那卻是當初一個很單純的意念,
至今我念起來這篇文字, 依然深深喜愛, 希望此刻閱讀的你也會喜歡。

祝福我們一起擁有超越理解的平靜。

 圖: Amb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