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靈魂書寫心得 01





我知道我一直是很固執的人
對我來說我很堅持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我希望的方式呈現!
現在的我經過靈魂書寫課程之後
我更清晰了解指導靈
也因為跟指導靈的有一個比較密集的交流,
心裡覺得更開闊、更能接受、願意把一切的事情交給指導靈!
書寫的過程當中也有很多為什麼?
但是有按照Amber姐的提醒 過幾天再去看就比較可以明白!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還是領悟到那份可以安定頭腦的力量,
並且放下過去的見解,是最不可思議的部份!
自從我開始接觸修行以來對付頭腦安撫頭腦是最困難的事!
有時候你真的搞不清楚,你到底是討厭目前的狀態,
還是你自己拼命抓住這樣的狀態不讓它離開!
這幾天心境的變化是很大的,但是會跟以前有不一樣的反應跟見解!
而且我也有收到禮物,就是跟指導靈談的一些需求真的有某部分被滿足,
覺得很開心!

另外,我覺得【與大我一起平靜】真的寫的很好
在修行中如果遇到瓶頸這本書會有很多陪伴的感覺!
裡面的知識基礎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謝謝Amber
非常感謝您

Jessi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