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靈魂書寫心得 02





想要與指導靈溝通,一直是我很想做到的事。
曾經經驗過自己的指導靈在某些時刻,
讓自己感受到靈光一閃、靈感如泉湧,順利解決了眼前的難題。
但是,有時想要獲得指導靈的幫助時,卻又不得其門而入。
別人可以靠著打坐、靜心取得指導靈的提示,

自己沒有這方面的才能,坐了半天仍是胡思亂想,思緒念頭雜亂無。

學了靈擺,問題不夠精準明確,得到的答案多是似是而非,不了了之。
抽禪卡,也是卡關在問題的提問與牌卡的解讀上,
無法真正與指導靈取得連繫獲得指導。

直到向Amber學了【與靈魂書寫】之後,才真正跟指導靈說上話了。
最初的對話,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是自己一人分飾2角演雙簧。
但是經過幾次確實按照方法步驟,定下心來與指導靈對話後發現,
這些針對問題回答的答案,已經超出自己頭腦的視野,
是另外一個層次做回答的感覺。

如今,若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也是在靜心後請問指導靈,
現在有什麼地方是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呢?
我的指導靈就會像一位老朋友,開始向我說一些,
我目前可以再注意的地方或是精進的方向。
令我受益良多之餘,心中那份篤定的感覺,就可以讓自己覺得有依靠,
有更堅強的支撐力量在身邊,可以輕鬆面對生活了。

By 學員Asl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