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04. 與萬物溝通





當我與花草樹木、動物溝通的時候,
我自己就會自動運用"情感體"在溝通。
這個情況特別容易出現在大自然界。

對我來說,"情感體"不能靠頭腦刻意的運作,
那是頭腦念頭停止之後,
ㄧ種很自然的本能反應。
因此這些大自然的朋友們給我的訊息,
通常也都是以感覺或圖像為主。
但是我又必須運用文字、語言分享,
看起來就會讓人誤以為他們可以用語言與我直接交談。

有些時候,我的確會收到如同說話ㄧ般的文字敘述。
其實是動物、植物的守護神或指導靈代為回答。
那是ㄧ股很清晰的思想流,
有別於過去我經常接收到的訊息方式

至於礦物、水晶,
因為他們沒有像七個脈輪一樣的能量系統,
因此他們都是指導靈代為回答的。


*
溝通是ㄧ種能量的交流,
不會因為彼此存在的形象不同,就會有所限制。
而溝通,當然不會只限於聲音和文字。
坦白說,與萬物溝通,其實並不困難,
甚至簡單得令人難以置信。

但是我依然建議
溝通者本身要有靜心的基礎,
學習頭腦沒有雜念、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情緒起伏不定。
盡量對人事物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讓自己擁有正面的思維與穩定的情感流動。
那麼,你會發現,
自己隨時都能與真心所愛的人事物溝通。


*
愛,也是ㄧ個溝通的重要關鍵。
你們之間有愛的存在,
自然就會建立起很好的情感交流。

若你覺得 " " ,有點遙遠,
那就讓自己學會 " 欣賞 " 吧 。
當你欣賞眼前事物的時候,
內心自然就會有愛的感受。
你看,與萬物溝通其實不難,對嗎?
只要你不會被自己的頭腦騙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