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請先繫好你的駱駝







Q : 請問疫情何時可結束? 大家終日提心吊膽

A :這個疫情對靈界來說,是給我們ㄧ個自省的好機會。
讓大家可以重新正視自己的內在狀態。
如果過分偏向物質慾望、偽善、壓榨別人、
忘記敬畏天地、大自然等,就有可能會在這個疫情中,
陷入更大的恐懼之中。

其實只要我們個人先保持情緒方面的穩定,
同時省思自己的內在,做好自己該做的,
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這次的疫情中平安度過。

至於這個疫情何時結束,還得看身處地球上的我們,
有沒有透過這個事件得到該有的啟示或領悟。

我相信,只要越多人看到過去所沒看到的,
領悟到自己生命裡真正重要的事情,
藉此機會學習不讓外在環境影響到內心的安然自在,
疫情或許就能越快結束。
畢竟,所有的外在都是我們內在的投射。

讓我們信任上天的安排,保持內心的平靜,
要對上天有信心,不要擔心,
一切都會平安沒事的。
ㄧ起四句清理吧 !!!
這是ㄧ個清理內在記憶的絕佳機會。

*
當然,信任上天之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候,
口罩還是要帶的,駱駝總得用自己的手繫上牠。
"請先繫好自己的駱駝"這個故事很有趣,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呢?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

ㄧ個師父跟他的門徒一起旅行,那個門徒負責照顧駱駝。
他們在晚上疲倦的時候住進一家客棧,
將駱駝繫好是那個門徒的責任,
但是他沒有去管牠,他將駱駝留在外面,
就只是對神祈禱說: “拜託照顧好駱駝。”
然後就睡著了。

 到了早上,那隻駱駝不見了-----被偷了或是被帶走了,
或是發生了什麼事。師父問說:”駱駝怎麼了? 駱駝在哪裡?

  那個門徒說:
我不知道,你去問神,因為我有叫阿拉照顧好駱駝,
我已經很疲倦了,所以我不知道。
事實上,我不只講一次,我講了三次。
你一直教我們說要信任阿拉,所以我就信任了,
請不要以生氣的眼光看我。”

  師父說: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因為阿拉除了你的手之外,沒有別的手。
如果祂想要繫好駱駝,祂一定要使用某人的手,
祂沒有其他的手,而那是你的駱駝 !
最好的方式、最容易的方式、最簡潔的方式就是使用你的手。”

Q : 哈哈哈,真是ㄧ個好故事,的確有道理,先繫好自己的駱駝。
   穩定自己的內在,不要因為對疫情的恐慌反而造成外在更多的波動。
   做好自己該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