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靈魂書寫 07.

 




我覺得很幸運開心的上了這堂與靈魂書寫溝通的課程,

透過Amber細心教導感受到原來我可以那麼親近我的指導靈,

透過不同的書寫方式也開始了與自己的內在連結

覺得更貼近自己的心靈及對自我的信任.

當遇到以為過不去的情緒和問題在和指導靈溝通書寫之後,

很快發現自己能從更不一様的美善真實觀點去面對眼前的事物!

因為聽到很多朋友提過感受不到自己

而這堂課程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感受

這真是一個可以很貼近自己和有感到愛自己的一堂課

感謝Amber的指導!

讓我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愛和美善

智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