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靈魂書寫 09.

 

:Amber

經過上一次的靈魂書寫課程居然已經過了3個月。

還記得今年1月第一次上課時我非常擔心,因為當時自己與家裡的狀況不好,
深怕會影響課程時的能量場,
但你一點也不擔心,很有信心的相信上主的安排,
甚至感謝我在狀況最不好時能選擇與靈魂溝通這個課程。

老實說第一次上課時,我很懷疑寫出來的是頭腦的東西或者真的是指導靈。
但你引導我們自由書寫與正確的方法去溝通後,再回去比對就知道差別了。
今天我再次把當時溝通的內容拿出來看,
發現原來這些話是給現在的我看的。

在認識你之後陸陸續續會和你分享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多數是煩惱及上主一些巧妙的安排居多,
你總能耐心聽我說,甚至給了我很多超過我預期的禮物,
但我們其實從來沒有見過面!

我很感謝上主的安排,讓我遇見你、還參加了你舉辦的讀書會,
在讀書會裡也收穫了許多,發現原來大家的問題我也有,
甚至沒有想過我自己的問題能夠幫助別人!

最近我漸漸的把靈魂書寫溝通、禱告、與耶穌一起呼吸、
寫信給上主等融入我的生活裡。

願未來的我能像你一樣全然的相信上主、愛自己的生活及愛自己,
再通過自身的成長而去幫助他人,我想這就是愛,而愛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下面想跟你分享1/15 靈魂溝通時的內容,願世界平安、充滿著愛。



最近我買了一個隨身筆記本,和空白牌卡,
把一些聲明、溝通時的句子記下來、方便提醒自己~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