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靈魂書寫 08.

 

 


我是個急性子,從小至今書寫一直就離我很遠,
因為就連靜下來寫行字我都嫌麻煩,可是我很想跟我的指導靈溝通,
平常的溝通中,我也不確定是我的小我,還是真的是指導靈的訊息
⋯⋯
所以我就跟Amber報名了靈魂書寫


課程內容非常豐富不僅有跟指導靈溝通,
Amber
還教我跟自己的身體,還有和其他高靈溝通書寫。
原本我還擔心我寫不出來,結果開始後,你就會發現書寫只是一個媒介,
你會發現,你根本就是在跟他們聊天,過程中我又哭又笑,
我的頭(身體部分靈魂書寫),還跟我抱怨,我想太多,負面思維太多,
害他好累
😅,叫我替他想想,因為工作的是它不是我。

與其他高靈書寫中,
我請了Archangel Michael與觀世音菩薩回答我的問題,
兩位回答的方式迥然不同。

你會很明顯的知道絕對不可能是你的小我在回答.

這堂課真的可以一生受用,
這堂課我發現自己的指導靈真的很愛我,
不斷的鼓勵我,身體的每個部分也都很努力的服務著我,
高靈們會從你的提問中,指出你的盲點讓你恍然大悟……

最後我要說的是Amber真的謝謝妳,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