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祈禱 : 信任上主




親愛的神,我知道祢就在我的裡面
我知道自己的頭腦還無法完全的信任祢
但是我知道祢可以修正這個問題,
我知道在我的裡面的力量,也是讓星球走在宇宙軌道平衡的力量


親愛的神,
我將我現在擔心的________(事件或在意的人事物)
交託在祢手中
請祢明確的指示讓我知道有哪些事情是我要去做的
我會完全臣服去做這些事情,不去理會頭腦的聲音
也請祢告訴我有哪些事情是我需要耐心等候的
在這等候的時間中,請讓我感受到祢與我同在
無論任何情境我只會被上主的愛充滿著
願上主永恆的平靜永遠與我們同在。

文 : Amber
~感謝傾聽平靜讀書會朋友Carol 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