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清理的奇蹟



【2020.04.09 內容 】

親愛的Amber
我弟弟在志願役的時候,曾被診斷有躁鬱症的病例。
不久前,他傳訊息跟我說他的症狀復發要去看醫生。
(是因為這次疫情的關係,所以才這樣的嗎?)

因為我弟沒有住家裡,也比較少碰面,想問針對他的狀況,
我可以用哪些的方法幫助他?
                                           By Lis

Ans : 當你想到他的時候,就可以運用四句清理或送光給他。
若能和他多聊幾句,就介紹你喜歡的書讓他知道,但不要逼他看。
有時我們只是下種子,其他的部份,要看上天的安排了


【2020.05.16】                                   

親愛的Amber :
 上次問有關我弟的問題,妳說想到他的時候四句清理,
我照做了而且還教他自己唸四句清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禮拜五傳訊息問他最近的狀況,
他自己忘了帶藥去別的縣市上班,
說現在沒有靠藥物,情緒部分也可以控制了。
我問他在唸四句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嗎?
他說:現在沒有像以前一樣,就覺得心裡比較愉快,然後比較舒坦。

我想跟妳分享這個好消息,並且感謝妳的建議!
而且這次讀書會帶領的靜心也是四句清理,
覺得四句清理真的很棒~很棒!
                                  By Lis


#我也覺得四句清理很棒
#四句清理邁入第11年
#清理、放下真是美好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