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四句靜心與療癒聲明






Amber :
我想分享5/23線上讀書會做四句清理靜心時,
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了十多年前,
因當時男友做了某件事,讓我非常無法接受諒解,
而導致分手的一幕。

靜心的當下,我好像在看上輩子的事,很平靜,
當時的情緒與委屈早已消逝,
現在還覺得當時實在是反應過度了。
若是現在發生類似的事,
我應該是能更有愛心與智慧去面對處理吧~

隨著妳帶領的靜心,我清理了當時的人事物,
並祝福對方現在一切都美善安好。
很感謝內在小孩安排讓我清理早已遺忘的過去,
這也是愛的機會呢!

***

這個月每天早上我會念療癒聲明,
剛開始還覺得自己也沒什麼好療癒的,
但念了十天左右,每天都會浮現很多早已忘懷,
曾經需要我去寬恕,或是自己該請求寬恕的人事物,
前塵往事越挖越多,真是痛快阿!
幸好念得越久,包袱越丟越多,心裡也越來越輕鬆。
療癒聲明真的是太神奇了,
也很謝謝妳跟Arthur老師喔~😘💕
                                                    By Mito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