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靈性修行是你的樂趣





Amber
,晚上好 :

我想跟妳分享一件事
我昨天突然發現上主好像默默達成我的願望
我大概說一下緣由
我其實之前的人生都找不到自己想要做什麼,
沒有什麼是真的想要的
其實什麼都可以
所以那時候,其實蠻痛苦的

因為社會的架構影響,
頭腦覺得一定要找到自己要做的事才是對的
是直到我記得是有一次Arthur回台灣的聚會,
Arthur說可以把靈性修行當成你的興趣
我就默默的許了這個願望
感覺現在好像默默實現了

至少我現在不太會抗拒眼前所出現的一切
我覺得超級感謝,
因為我能夠好好的面對自己,好好面對生活

真的很感謝妳,也很感謝Arthur
感謝我目前所有遇過的人事物
謝謝你們,因為有遇見你們才能讓我成長
謝謝內在上帝,謝謝外在上帝,
謝謝指導靈跟所有天使,謝謝你們的耐心守護及協助
總之,感謝有你😘😘😘

by Sgon

#突然的驚喜
#讓我們一起謝謝Arthur的指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