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四句清理靜心分享




Amber,

我要謝謝妳這兩天帶領四句清理的靜心
讓我看見自己被要求長姊如母的負咎感

我一直以為已能做到修行修自己
但在做四句清理的靜心中,
那些畫面、影像、感覺不斷浮現在眼前
一次又一次的四句之後
逐漸讓我看清真相
更明白除了祝福、四句清理、交託
我別無選擇

我選擇做我內心平安的事
就是心悅誠服的接受還有一個更偉大的力量會接住我,
接住所有選擇自己道路的靈魂們
有一天,我們終會相遇!

感謝上主
感謝內在上帝、感謝外在上帝、感謝所有天使、
感謝指導靈,感謝所有一同學習成長的靈魂
感謝Amber
感謝我自己始終沒有放棄
謝謝你,我愛你

Carol ~  傾聽平靜線上讀書會

沒有留言: